如何提高美国紫薇的存活率_新闻中心_邳州市亚森苗木合作社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68

邳州市亚森苗木合作社

美国红枫、中华枫、丛生紫薇、原生冠冬红海棠、原生冠绚丽 、娜塔莉 、椴树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孙坚强
  • 电话:13705227757
  • 手机:13705227757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如何提高美国紫薇的存活率
新闻中心
如何提高美国紫薇的存活率
发布时间:2018-06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美国紫薇相关于别的植物来讲,是一种抗逆性较强的品种,它对土壤、气候、技术的恳求并不是那么苛刻,但即使这么,关于培养户们来讲,仍需要掌握美国紫薇的一些生长特性和培养恳求,以便让美国紫薇苗存活率能更高,也让培养的效益十分好。

1、美国紫薇苗培养时间 任何一培养物的生长都有对时令的恳求,美国紫薇也不破例,阳历10月份至来年5月中旬,是最合适的培养时节,如选种的是本钱较高的养分杯美国紫薇苗,那么对培养时间的恳求就没那么严厉,无需一定要在10月至来年5月这个时间段,但仍然不可以夏天温度最高的7、8月份培养。假定有必要高温培养时,则只能挑选无纺布容器杯苗,这么对成活率的影响会小一点。

2、土质 美国紫薇培养前土地一定要整平、整细,假如土块过大,苗木时泥土不能完全紧实的掩盖根部,那么美国紫薇苗就不能极好的生根,成活率就会大受影响,这一点十分首要

3、美国紫薇定植 定植时根部细土要盖压紧实,不能松软,而且要浇满足量的定根水,要让根部土壤完全渗透,这点适当首要。

4、合理修剪平和茬 这点咱们都知道,恰当修剪可以让苗木能吸收到更多的养份,平茬可以影响苗木生长,使骨干不只通直,而且粗大强健,苗木生长旺盛抵抗力强了,也就不容易生病虫害了,苗木就会更优异。

假如培养户们能依照以上恳求去培养,成活率一定会抵达90%以上,咱们一定要将这些办法掌握好。